樹下

repo201203xx室友+xx明信片+your red+三行情书

最后被虐到…

花與少年™:

谢谢repo XD


seris:



*内容大概很流水


*室友本CP是乔安乔,包罗。your red和三行情书CP是伞修


*放一起repo是因为作者是同一个人。


*以上都接受的欢迎继续看。


首先是【201203xx室友本】



打开之后XD



封底XD



室友本太太的LFT有放我记得,于是就放我最喜欢的几张0v0


包子……真的超帅><


刷爆了他在我心里的帅气值……




然后是乔安乔XD


但是要说的话是一寸灰x小手冰凉,这对很棒的真的!【等等你




反正看完这本之后我买了乔安乔的安利……XD




大部分都有放出,于是我就拍了几张自己很喜欢的来放一下。


这本厚度也忘记了拍……大概是1,2个一元硬币叠起来的厚度。


以及代表自己很喜欢这本wwwwww


这本标配是本子+书签X2




然后是xx明信片


明信片一共11张,有一张伞哥,一张伞修,一张一寸灰X小手冰凉,剩下是角色X账号卡XD





背面没有什么特别所以没有拍……明信片纸张摸起来还不错,有点厚度。


我收的是二手,外面是牛皮纸包装,不知道是不是通贩的包装……


拍的不太清楚||||作者LFT有大图XD


可以去找来看XD




【your red】


这个我收了大陆版和台版2个版本。


因为作者微博和LFT这个已经放了全篇,于是我就拍了几张2个版本的对比。



左边大陆版右边台版,可以看出来色差很明显。


大陆偏冷台版偏暖。


放几张内页大概会更清楚,都左边大陆版右边台版。



然后台版比大陆版的要高一点点。



台版的字也是简体,只有封底的【全职高手】这个是繁体……然后纸张比大陆的要软。而且大陆版封底是图,台版是全黑的。



这本我觉得有点虐但是很温暖,属于那种……感觉想到之前会有很温柔的感觉那种。过去和现在的颜色对比也很赞。真的非常推荐这本><


那种回想起过去会感觉很温暖很温馨的……呜呜呜超喜欢这本的感觉!




再是最后的【三行情书】


这本我忘记拍封面了/\……


所以直接看内页吧|||||



打开之后是伞哥


这篇也全篇有放,然后我现在就选择……我比较喜欢有戳到我的部分放几张


先文字再图的顺序






不知道文字能不能看清楚……手机像素不高,但是努力拍了下……


最后的封底是这个,和第一面正好对应





看到最后我真的TAT……


然后这个时候突然想起来了1685章的那句“少年你不要太嚣张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。”


还有1343章的“如果人能在的话,那就太好了。”“可是,没有如果。”


结果把自己虐的要死……


这本是回忆,虐……但是有种心甘情愿被虐的感觉【我不是抖M】


这本也非常赞><



来张大合照……


其实这篇我本来打算昨天写的……但是我今天写说明我心还是很干净的【等


虐虐的……但是最后还是会让你感觉回忆很温暖,会带着温暖的回忆一路前进的感觉。


如果cotton太太继续出而我继续收的话,repo会继续放这。


于是暂时END。




评论

热度(50)